桑绵:

生命一直陷落在那些岁月里。将来,见到他以后,我要对他说:,“世上竟会有那么多的悲伤。不过没关系,我最终还是成为了自己最想成为的样子”
《这时间所有的白 151页》李娟


我所得知的那些,无所谓对错,无所谓真假,无所谓矛盾,仅仅只是得知而已,仅仅只是将知道的那些一一平放在心中,罗列开去,并轻轻地记住。面对满世界纷至沓来的消失,我只能这样。亲爱的,这不是我的软弱,这是我的坚强。
《这时间所有的白》李娟 142页


我如此依赖城市,依赖一切陌生的事物。我不停地去适应一场又一场变故,随波逐流,顺从一切、接受一切。但是我心里有秘密。

我穿着重重的衣服来裹藏这秘密,小心翼翼拥着双肩走在街头人群中。你对我的要求,我全都答应。你对我的背弃,我全都原谅。我如此爱你,但是我心里还是有秘密。
《这世间所有的白 141页》李娟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好妹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